close

妹仔去日本出差回來嚕

帶回我特地交代的伴手禮

將~將~

cats

妹仔帶回來的是小盒的 

(該不會是知道我還在減肥,所以只給分裝的吧  )

包裝超可愛的  

豹紋再配上粉粉的蝴蝶結, 不得不承認日本是個結合fashion&可愛的國家

小小的甜點, 不只達到視覺滿足

連剝開時, 內餡會"牽絲"的那種fu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一剝開香蕉蛋糕, 就聞到有點像焦糖的味道

一咬下去, 哇~是滿滿的巧克力香蕉口感

大~滿~足  

感謝這小小的香蕉蛋糕,帶給我大大的滿足

讓我的下午繼續充滿衝勁

妹仔, 愛妳喔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