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會看到林書豪奇蹟之夜,對我來說,也是個奇蹟!

很早就聽說, 現場的票都沒了

要我丟下兩個小孩, 去現場看, 我也覺得對家人過意不去

去鄰近的教會看, 但當天台中下大雨, 兩小狀況不好, 我也無法出去

GoodTV有Live轉播, 但家裡沒第四台了

沒想到昨天卻奇蹟似的看到網友提供"林書豪奇蹟之夜 完整影片"

我真的好感動喔 

上帝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 不是朋友或家人的安慰, 而是投靠神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沒有放棄我,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提醒我, 回向他!

Linsanity開始瘋狂後, 我就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信仰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不敢讓人知道我是"基督徒"'

雖然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 但我不敢受洗

因為我不完美, 我的生活不完美, 我的個性有缺陷, 我不願讓人對"完美"基督徒的印象改觀

但林書豪只是很基本的"為神打球" "凡事歸給神"的態度. 讓我了解, 當一個基督徒,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聽完林書豪在奇蹟之夜的分享, 我更確定我的信念!

6926_634822943730296791  

林書豪奇蹟之夜, 7個感動

1. 不管戰績如何, 都感謝神

2. 當林書豪正想放棄籃球時, 上帝使用他的身體打球. 

    a. 360度的防衛, 是神的作為, 因為林書豪自己從未做過這樣的動作)

    b. 致勝的投球, 投了13球唯一進的是致勝的一球, 而且是林書豪練習時最弱的一球. 

3. 林書豪Challenge已成為基督徒的人, "問問你自己, 是否每天活得像個基督徒?你常思想的是什麼?是否能將神放在首位?"

4. 無論當下你認為是好的環境或是壞的環境, 都會成為對你生命有益處! 

5. 只為神打球! 為了成績而打, 是空虛的, 並不快樂!

6.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找到最好的工作?最成功?賺最多錢? 你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找到最好的先生, 最好的孩子, 最好的家庭後呢? 擁有以後, 你的人生是完美的嗎? 會滿足? 會喜樂嗎? 我曾經到達人生的巔峰, 但我覺得還是不夠, 我還是不滿足, 我想要更多!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 還要再渴;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 就永遠不渴, 我所賜的水, 要在地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翰福音4章)" "人若賺得全世界, 賠上自己的生命, 有什麼益處呢? 人還能拿生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16章26節)"

7. 用更好的態度對待別人than yourself. serve the poor, serve the less priviledged. 積極的愛你周圍的每一個人!

187836_257698194333297_1263566626_n  

最後寇牧師的話語, 點醒了我!

耶穌說, 祂是世界的光, 跟從祂, 你就不再黑暗裡走! 

你一直靠你自己, 趕出生命中的黑暗. 但唯有讓光進來, 你的黑暗才會被釋放出來!

你的婚姻也許讓你無法啟齒, 你的親子關係可能悽慘無比, 趕出你生命中的黑暗!

 

上帝我感謝你, 在我低潮時, 不放棄我!

請你成為我生命中的光, 繼續帶領我, 行喜樂的路.

主我更感謝你, 讓我們家的小天使還在睡.

他從未睡這麼晚, 感謝你再次行神蹟感動我, 讓我能專心的記錄下這段分享.

阿們!!!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