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中午吃完午餐, 跟妮爸說了一句"家裡沒有甜點了.突然好想吃冰喔~"

妮爸竟然回我"那帶你去宮原眼科吃冰吧!"

真的是超感動的ㄟ 

因為那邊不好停車, 帶著孩子去根本不能專心吃...所以我連想也不敢想~

沒想到妮爸願意帶我到宮原眼科冰淇淋吃下午茶  

一到宮原眼科,就看到排隊排超長的, 常懷疑台中是不是都住很多好野人, 都不用工作 

排隊的時候, 我就帶珈珈去買飲料

宮原眼科裡賣的茶飲也很特別!

每杯茶幾乎都是現泡的. 所以特別香. 

我們點了宮原珍奶 & 東方美人.

點餐的小姐, 細心地問我說"是小朋友要喝嗎?可以考慮珍奶, 因為茶比較淡."

東方美人屬於比較濃的茶, 而且幾乎不加糖, 很香很濃很幸福 

買完茶, 妮爸還在排買冰淇淋. 快到珈珈午睡的時間, 開始不受控了 

 

宮原眼科的冰淇淋總類真的又多又特別! 別的地方吃不到喔!

種類分為茶類, 水果類, 巧克力, 三大類. 

妮爸選的冰淇淋口味有: 土芒果, 閃亮的日子(濃香的茶總), 原味巧克力 

上面可以選四種料, 我們加了土鳳梨酥, 乳酪蛋糕, 還有美味的香蕉, 再淋上龍眼蜜. 

真的好美味喔

09

宮原眼科的外觀有點破舊, 但內部設計真的很特別.

裡面還賣著土鳳梨酥, 綠豆椪, 等中式甜點. 

書架上還擺有點心盒, 排列得很像書的感覺~

很有圖書館的設計, 但賣的卻是中式甜點

可惜帶著珈珈快閃, 沒機會照

10    

宮原眼科冰淇淋大排長龍, 根本一位難求.

沒想到,我們剛買到冰淇淋,就有媽媽跑來問我"我們快吃完了.你要不要來坐我們的位子.我看妳抱小孩很辛苦..." 

台中人就是這麼ㄍㄤ溫啦~我愛台中

註: 宮原眼科內沒有洗手間. 最近的洗手間, 要到火車站喔~

宮原眼科 

官網:http://www.dawncake.com.tw/miyahara/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 (柳川西街與中山路口,近台中火車站)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