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下廚了!

今天要煮珈珈的稀飯

就算變煮幾道菜, 明天帶去給公婆吃. 

這樣,我明早帶妮妮去上課時, 奶奶就不用再忙著準備中餐嚕^^

 

A菜炒羊肉

因為上次吃羊肉爐時, 肉片買太多了. 

順便拿來炒A菜, 再加上燒肉醬. "應該"會有點壽喜燒的口感~

記得奶奶還滿愛壽喜燒的^^"

 

新加坡咖哩豬炒四季豆

家裡還有上次在Cost買的新加坡咖哩醬包

所以就拿豬肉&四季豆來一起炒

記得好像最好要放九層塔,味道才會更香. 我竟然忘了買. 真不專業><

不知道是我的刀不夠利, 還是豬肉的皮太厚了, 切的時候, 跟他拼命了好久^^"

四季豆煮起來有點豆子味ㄟ ...

知道如何去除豆子味的朋友, 請再留言給我^^: (該先燙過嗎???)

煮完後才發現, 這道菜有點辣ㄟ . 晚上再問問妮爸, 爺爺奶奶可不可以接受. 不行的話, 再送進妮爸的五臟廟吧^0^ 

cats.jpg

新加坡咖哩羊肉片炒A菜

這是我的午餐. 因為煮完新加坡咖哩豬, 還剩很多醬. 

我就拿來順便煮些羊肉片+A菜~

煮完, 還有醬哩. 晚上再問問妮爸, 要不要拿來煮麵吃嚕~

1.jpg

 

珈珈的稀飯: 花椰菜+雞肉泥+南瓜

每次煮珈珈的稀飯, 都會花很多時間

今天也不例外

光是雞湯, 就熬了快3個小時

剛才終於加入稀飯, 放到電鍋下去熬煮嚕 (不然我這麽粗心大意, 很怕在爐子上煮, 稀飯又要焦了^^")

等煮成稀飯後, 再將雞肉片用攪拌機攪拌, 倒入稀飯中

等等還要燙花椰菜, 再把深綠色的部分剪下, 加入稀飯中~

等煮好, 大概都5個小時了吧...

如果知道如何快速煮孩子稀飯的媽咪們, 也請你留言給我吧! 感激你啦^^"

DSCF2382.JPG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