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發現自從喝了奶昔以後,照顧小孩時,體力真的變好了!

珈珈總是晚上會起來至少五次

記得以前都還需要媽媽早上幫我顧一下小孩,讓我去睡回籠覺

但自從喝了奶昔以後,體力真的好很多

不再需要靠咖啡提起精神

昨天妮爸帶妮妮來台北一起陪珈珈過生日

可能是太早起了,妮爸跟妮外婆下午都在補眠時

我一個人繼續陪妮妮讀書,玩玩具,也都沒覺得累~

我最愛奶昔的部分是,當我顧孩子沒空吃飯時,只需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能得到營養而且喝得飽飽的~

奶昔真的太棒了!

喔~我該去喝我的奶昔早餐嚕

今天的心情....適合草莓Or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