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妮妮去看眼科,順便到隔壁郵局去匯錢.

我抱著妮妮在一旁等妮爸匯錢.

妮妮看著妮爸填寫匯款單,然後到櫃台辦理手續後.

她自己也拿了一張匯款單,開始塗鴉.

原本以為只是小孩子在玩耍

沒想到她伸手要我抱他.她也要到櫃台把匯款單拿給郵務人員,請他們辦理手續

本想騙她說,把匯款單給媽媽,媽媽幫你辦

但她很堅持要自己拿給櫃檯人員

我只好硬著頭皮,抱著她拿匯款單給櫃檯先生

結果,她自己拿給人家後,就從我身上滑下來跑出郵局

留下拿了她匯款單卻一臉錯愕的櫃臺先生

我只好一直跟對方道歉^^"

改天還是自己在家裡製造個郵局背景,跟妮妮玩郵局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