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這幾個月以來,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這組雕塑外在的秘密武器~

DSCF2453.JPG 

肌膚深層清潔乳

用法: 洗澡時, 我會將肌膚深層清潔乳塗抹在自己認為需要瘦的部位 (腰,手臂,臀部(尤其是骨盆旁的贅肉),大腿內外側,還有小腹-->幾乎是全身了啦). 再用指關節以旋轉式的方式按摩. 直到柔珠感消失後, 再沖淨~

用途: 肌膚深層清潔乳的主要用途在於加速皮膚質層脫落的自然過程, 使肌膚柔軟,嫩滑! 大家都說"肌膚纖柔霜"搭配"肌膚深層清潔乳"才會效果更好. 我自己的理解是, 當然要用"肌膚深層清潔乳"先脫落老舊的角質, 如此一來擦上"肌膚纖柔霜"才能吸收得更快吧^^

肌膚纖柔霜

用法: 因為我很省, 所以我只塗抹在想瘦的地方, 再由下往上按摩/拍打. 針對腰部, 可在肚臍周圍以順時鐘方式輕輕的按摩~

用途: 幫助改善皮膚的肌理與彈性,使不平滑部分回復柔軟/光滑! (從此跟橘皮說掰掰吧^0^)

  a_contents-20111226_1324864919.jpg  

我的感動

努力的擦了10天, 我的小腹明顯的變平坦了!

自從生完妮妮之後, 這兩年半來, 我每次洗澡往下看時, 都看不到自己的腳趾頭. 

昨天竟然往下看到自己的下半身了. 真的是太感動了!!!

懷孕前買過一件我很喜歡, 但穿起來臀圍太緊的衣服, 一直放在衣櫥裡.

昨天試穿時, 我竟然輕鬆的穿下他了. 而且臀圍部分也感覺鬆鬆的啦

之前使用碧XX & 資XX的瘦身霜, 都沒有出現這麽好的效果!

老公最近很努力的每天花五分鐘在健身器材上運動, 都還沒有我這種好成績. 

看他邊刷牙, 邊看我平坦的小腹, 又摸摸自己的啤酒肚的感覺, 真的是太爽了啦

所以, 我今天又趕快各多訂了一瓶. 

過年吃大餐後, 更要努力塗塗抹抹,做好外在保養喔~

 

年關將近, 你今年的減重成績如何呢?

我瘦了11公斤!很開心自己瘦了這麽多, 罩杯還是維持在D罩杯呢

我會繼續努力達到我的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