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早上離開學校時, 妮妮還是會爆哭...

但我走後, 她只會撒嬌的要老師們抱抱

大家一起做體操時, 她還是給老師抱著, 沒有下來

 

老師說, 妮妮會和同學聊天說她去淡水玩的事. 還說阿珈生氣起來,像她書包上的憤怒鳥... 


Day 3

妮妮交了新朋友, 叫做"佩芽"

回到家後, 妮妮很興奮的想找午睡的珈珈玩, 應該是想分享她在學校的喜悅吧 


Day 4

妮妮今天在學校有游泳課

原本很怕沒在游泳池玩過的妮妮, 會不敢下水

但下課時, 老師說她有玩水玩得很開心 

回家, 妮妮還說"佩芽跟佩儀戴的眼鏡和穿的泳衣都一樣. 我都認不出誰是誰了. 我進去泳池, 就一直叫"佩芽,你在哪裡??""

佩芽&佩儀是妮妮班上的雙胞胎姊妹. 妮妮很愛跟佩芽玩. 有次下課, 我還看到小妮子特地去拿玩具, 問佩芽要不要一起玩 

有運動真的有差. 妮妮回家後, 又吃了豆花, 爆米花, 涼拌豆腐, 奶昔, 柳丁... 

一路吃到4.5點^^"

今天去接妮妮時, 妮妮又玩到捨不得回家了

529311_471279516217390_274681228_n  

 

Day 5

早上我離開學校時, 妮妮有忍住淚水, 沒有哭出來喔

下課去接妮妮時, 老師也特別跟我說, 她今天沒有哭了 

 

同學們都好照顧妮妮喔~

今天中午去接妮妮,妮妮玩到都不知道我到校了.

老師看到後,說在讓他玩一下

我就在教室外等...

突然一位同學看到我來了,就跑去跟老師說"妹妹的媽媽來了~" 老師也跟她說在讓妮妮玩一下.沒想到熱心的同學,跑去跟妮妮說.妮妮就出來找我.

另外一位同學,就去幫妮妮拿書包&便當帶ㄟ~

同學們真是老師的好幫手 

妮妮說,今天在學校,都是她自己吃飯,沒有給老師餵 

在幼稚園網站上,發現妮妮這張照片.

好像是做巧克力送大班的畢業生

可惜妮妮沒上下午班,所以沒做到巧克力^^"

1342477338-3175031704  


Day 6

早上送妮妮去上課時, 妮妮就跟我說好"今天你走的時候, 我不會哭喔!"

雖然嘴巴回她說"好棒喔!那我會嚇一跳喔!" 但心裡還是挫在等,覺得她會哭~

下公車時, 她只問我"佩芽來了嗎?" 我回他"不知道ㄟ.我們去學校看看~"

到了學校, 先幫妮妮量制服. 後來她只給我一個抱抱後, 就不哭不鬧, 開心的跟宋老師走進教室了. 

媽媽看了, 真的好~~~感動喔!

瞬間有種"孩子真的長大了"的感覺 

為了要獎賞妮妮這周勇敢的上課,昨天在妮妮不知情的情況下,請妮爸到學校接妮妮下課.

我到學校時,妮妮正好在刷牙,刷超久的,還邊跟我聊天.我心裡OS"到底想不想出來看你的驚喜阿?!"

妮妮刷好牙,出來看到妮爸在走廊上等她,她很沉穩的喊了"爸爸!"還記得先把自己的牙刷放好,再去找妮爸ㄟ^^

要回家時,同學給了她一張貼紙. 妮妮很淡定的收下來. 回家跟我說"我不知道那同學叫什麼名字ㄟ~"

看到妮妮適應的這麽好,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民托兒所 小班 幼稚園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