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寄來的九折招待券,一直沒有用

趁到期前, 趕快跟妮爸到王品牛排報到

每一道真的都好好吃喔

 

我最愛的堅果餐包&牛角麵包~

熱熱的餐包加上奶油跟綜合肝醬,真的是絕配^^

再配上冰冰涼涼的餐前酒(應該是香檳),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燻鮭魚蘿美鮮蝦:清淡又新鮮的好味道!

牛尾清湯: 好鮮嫩喔!用湯匙輕輕一壓,牛尾都散了,入口即化.每次到王品,最期待他們的牛尾湯了

01  

酥烤牛小排: 七分熟的牛排,是我的最愛,再加上切片,吃起來真的好方便!盤子很燙,聽到牛排片與盤子接觸時,發出"吱~~~"的聲音,都覺得幸福!好吃的牛排,只需簡單的玫瑰鹽搭配,就相當鮮美了!!!

妮爸的主餐是"台塑牛排佐牛肋排" 旁邊的ㄍㄟˊ習很多, 有兩個沾醬 & 大蒜片.還附上鋁箔紙, 可以包著羊骨拿著吃...

連續一個多月有一餐沒一餐的妮爸,胃真的都縮小了.

才吃完台塑牛排,就說飽了!

我我我.....吃完主餐還沒覺得飽ㄟ!!!

減肥的人,不能吃太多水果...所以,我吃完哈密瓜,就收兵了...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很美, 很特別... 

吃完甜點, 喝完熱咖啡, 我終於飽了, 超~~~滿足的啦!!!

02


王品服務人員超貼心

今天再次體驗到王品服務人員,不但貼心, EQ也高!


吃到你滿意

旁邊的阿嬤, 一個人來吃, 但每一道幾乎都嘗一點點, 就說要打包回去給兒子吃

上主餐時,阿嬤竟然說他看錯了,這不是他要的主餐

服務人員竟然也幫她換!

甚至拿出有照片的MENU跟她確認餐點

阿嬤還要求, 水果不要有番茄的, 西瓜不能有皮

服務人員很有耐心地跟他解釋, 餐廳附的水果沒有番茄, 西瓜也沒有皮

上咖啡時, 阿嬤喝了以後, 要求要有帶苦的咖啡. 服務人員, 還是很有耐心的幫她處理了!

外帶餐點時, 阿嬤特別又要求要附餐具

服務人員不但附上餐具, 還用心的跟阿嬤解釋"雖然餐具是塑膠製的, 但還是切的下牛排"

而且服務人員們還不時地跟阿嬤聊天

詢問阿嬤有沒有吃飽

我在一旁聽了,都快感動得哭了!!!

服務人員, 真是辛苦你們了


歡迎帶孩子一起到王品用餐

有孩子的家長們都會注意到, 有些餐廳, 其實對帶孩子的家庭, 多少都有點敵意

我甚至看過一家餐廳標示"如帶孩童一起分享餐點者, 請外帶"

但王品牛排真的很貼心, 特別會注意有帶孩子的家庭

主動幫忙顧孩子, 讓家長能專心用餐

還會幫忙哄孩子"乖乖吃喔, 阿姨等等送玩具給你喔!"

記得珈珈不到六個月時, 陪著我跟妮爸到王品

一上桌, 服務人員就先送玩具給珈珈玩, 也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幫忙顧孩子

真的好感動喔


你的事, 就是我的事

這次用餐, 遇到有位客人在其他地方被蚊子咬,用餐時癢到受不了,所以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止癢藥

服務人員馬上送上"面速力達母"幫忙止癢

還在用餐時,詢問客人是否有覺得舒服點

媽呀,王品到底是怎麼訓練員工的,真的太~~~貼心,太用心了啦

 

我今天去的, 是王品台中文心店

地址: 台中市寧夏路233號〈文心路、文華高中交叉口〉

電話: 04-2313-6430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停車場: 凡消費用餐,可享優惠停車2小時

特色介紹: 王品第一家店,於1993年開幕,近逢甲商圈與文教學區,是王品文化與都會新裝共譜的協奏曲,傳承著台中市民最愛的美食饗宴。

王品牛排的貼心,真的說不完,大家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牛排 親子餐廳 貼心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