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珈珈滿1歲11個月的這個晚上, 大家9點多就躺平要準備睡覺了

姊姊下午沒有午睡,也幾乎要睡著了

沒想到, 珈珈還在床上跳來跳去

還來不及制止, 就撞到床圍的鐵桿

昏暗的燈光下, 依然能清楚的看見"留好多血阿~~~"  

上衣都是血跡. 連床上都有!

簡單止血之後, 珈珈雖然還能繼續玩

但因為傷口裂的有點開, 還是覺得送到急診看一下比較保險

所以, 10點幫兩小穿好外套, 準備開車到林新急診

妮妮還問我"為什麼要穿這麼多?珈珈要住在醫院嗎?" 經過一次晚上急診的經驗, 妮妮果真很怕晚上去看醫生, 就要住在醫院了  

趕緊跟他解釋"外面很冷, 怕你們感冒而已.沒有要住醫院!"

珈珈一直跟姐姐撒嬌, 要姐姐拍拍他的背, 安慰她. 

妮妮也很順著她, 拍著珈珈的背, 邊說 "沒事沒事!"  

 

醫生看診後, 馬上說珈珈需要縫3針  

因為手術間裡還有往生者,所以護士不讓妮妮進去,要他一個人在門外等.

等珈珈被綁好在手術台上後,護士就叫我出來. 看到妮妮很勇敢的一個人在外等,馬上給他大大的擁抱  

等待的時間, 妮爸打來詢問. 我雖然淡定的跟他說"沒事!醫生說要縫兩針而已.我們等一下就回去了.你不用來" 但眼淚卻一直在眼眶打轉  

妮妮一整晚在急診室都沒說話. 大概是看到妹妹流很多血,又一個人被留在急診室走廊被嚇到了. (事後果真跟妮爸私底下說"那天我在醫院一個人好害怕喔!!!")

還好後來妮爸有來陪一下我們,順便安撫一下妮妮.不然我在門外一直聽珈珈哭著要找媽媽,真的好想哭喔  

妮爸一出現, 就開朗的跟妮妮說"你們不是在家裡睡覺嗎?怎麼"又"跑來這裡啦?!"

08  

回診擦藥時, 外科主任看到珈珈就說"你不是10月才來的嗎?怎麼又來了勒?!"

媽媽只能尷尬的回: 因為我們太想醫生了啦  (難道該說, 小孩太野.沒法度嚕...  )

珈珈, 連續兩個月這樣嚇你媽, 應該也夠了吧!  

讓我們平平安安的, 準備迎接你兩歲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