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阿嬤一聽到我要一個人帶兩小去中友要糖果, 馬上就說要南下救援

還好有他們, 讓我能夠偶而鬆手, 幫孩子們照相留下美好的回憶 

 

雖然台中 中友在FB上公告晚上7點有灰太郎表演

但其實是孩子的變裝才藝表演

灰太郎&喜羊羊只有在最後分鐘出來頒獎而已 

01

參賽者中, 發現有媽媽幫小孩的表演準備了三套換裝服

服裝都是媽媽親手做的

還有手工做的道具&背景

重點是, 他的兩個孩子都參加比賽

意思就是, 上述的手工作品全都要準備兩套

真的需要起立,立正 幫這位媽媽掌聲鼓勵鼓勵  

果真第一名&第二名的禮券都獎落他家~


準備到7樓要糖果嚕~ 

珈珈看到喜羊羊後, 不只失控的大叫, 還一直要和羊羊牽手

最後還直接跟著羊羊走, 完全漠視了我們 (希望你長大遇到白馬王子時, 不會是這樣的德性)

反而是姐姐怕這種大型玩偶, 一直大哭

要阿嬤陪他, 抱她  

02

 

 

P1010685  


兩姊妹的裝扮

妮妮看到珈珈畫臉, 也要求我要幫他畫. 所以就簡單地幫他畫了皇冠

結果去要糖果時, 櫃位阿姨憐惜的說"媽媽怎麼把你會成這樣~"  

珈珈的背後還有"貓尾巴" 

妮妮的翅膀已經被擠到慘不忍睹了  

03  

 

台中 中友FB上也有照到認真抱小孩的我們 

04  

 

阿姨跟阿嬤當天回到台北都超過12點了

妮妮隔天還一直說"阿姨阿嬤來跟我一起要糖果, 我好開心喔!!!"

還好我們的辛苦有了代價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