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陪妮妮做作業

珈珈一如往常的爬上仰躺的沙發

結果, 就跌下來撞到桌角 

檢查了他頭部的邊邊, 沒看到傷口

以為沒事, 他也繼續玩了

沒多久, 珈珈又來找我說頭痛痛, 自己手上還沾到了血

我才發現, 撞到的傷口是後腦杓  

已經到了妮爸早上下班的時間, 馬上打給他問他"要準備回來了嗎?珈珈撞到桌角流血了!!!"

妮爸不慌不忙的說 "我馬上回去!"

 

我急到忘了該怎麼到附近的"林新醫院"

還好妮爸馬上就到家了, 就立刻出門

妮爸以為去小兒科看就好了

我等不及, 馬上衝到急診室

我邊掛號, 妮爸邊抱著珈珈給護士檢查

護士問: 什麼血型?

妮爸: .....

我在掛號窗口大喊: O型!

護士問: 幾公斤?

妮爸: .....

我又大喊: 14公斤!

(這就是我們家的把拔...所以到現在哪個奶瓶是誰的,都還不確定 )

 

醫師看診後, 告知珈珈有點裂開, 需要"釘"一針  

接著, 妮爸就抱著珈珈去照X光

之後, 就到診間準備被釘

妮爸知道如果是我陪同, 我一定會大哭  

所以全程都是妮爸抱著珈珈做檢查

我跟妮妮在外面等

在外面聽到珈珈起起落落的哭聲, 邊哭還邊喊著"媽媽我不哭. 媽媽我不哭了!"

聽了更讓人傷心 

但釘完以後, 馬上又充滿活力的跑來跑去

回到家也繼續爬沙發, 一點也不怕  

 cats  

 

這幾天都要回醫院的外科換藥, 也不能洗頭

很會流汗的珈珈, 準備當臭頭珈吧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