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四已經成了我們固定的家庭日

每周妮妮都會興奮地問"爸爸休假,我們要去哪?"

每次出遊回來後, 妮妮都會滿意的說"好好玩喔!下次我還要去!" 隔天就會開始問"爸爸今天有放假嗎?"

看到她這麼期待家庭日, 真的覺得很開心 samwoo_(154)  

 

平日出遊的好處就是, 人少, 孩子們可以玩的很自在

這次我們到了"東勢林場"

白目的媽媽以為已經有楓葉可以看了, 所以一直問妮爸可不可以帶孩子去東勢林場

很怕毛毛蟲的妮爸, 自從看到新聞報導"毛毛蟲侵襲東勢林場"後,一直很不想去

(後來和東勢林場泡茶區的阿姨聊天後發現, 8-9月才有毛毛蟲.9月底後,幾乎就沒了->變蝴蝶了吧samwoo_(96)  )

連出發當天妮爸還在車上跟我說"我小時候去過,印象中沒什麼可以玩的喔!但還是帶你去看看~"

到了停車場,已經下車準備"爬山" 

打掃的阿姨跟我們說"平日可以開車上去喔~"

平日來真好! 有好心的阿姨告訴我們這好消息, 讓我們省力多了 samwoo_(136)  

 

為了不讓孩子們覺得無聊, 先帶他們去泡腳區玩水, 讓他們high一下

當時泡腳區已經有台灣阿公阿嬤帶著日本遊客在泡腳

阿公阿嬤看到小孩, 就說"脫光光下去玩才好玩啦!"

最後, 真的被慫恿的脫光光下水玩了 off60_(4)  

這真的是錯誤的示範, 下次媽媽會記得帶泳衣的...請不要再留言罵我了 samwoo_(98)  

兩小果真玩得很high, 遲遲不肯走 samwoo_(1)  

cats

午餐時, 突然想起珈珈的一包尿布忘在泡腳區, 沒帶走

妮爸走回去拿時, 突然發現泡腳區後面有鴿舍

午餐後, 我們散步去看鴿舍

珈珈high的跑前鋒, 要鴿子抱抱

鴿子只是一直躲他 samwoo_(1)  

     

當妮爸買鴿飼料時, 才一轉動販賣機, 鴿子全飛來 samwoo_(105)  

真的很誇張! 

這些鴿子也未免太聰明了吧!

之後, 就變成熱情的鴿子了!!!

不只飛到妮爸的肩上&手上要吃飼料

還飛到妮妮的頭上, 把她嚇壞了, 一直大哭 

連我都趕不走, 直接把妮妮抱歪的, 抖了兩下, 鴿子才離開 samwoo_(92) 

珈珈看到妮妮的反應, 也開始怕的一直抱著我的腳, 不敢靠近鴿子

但一離開鴿舍, 看到蜜蜂時, 珈珈又開始大膽的說"蜜蜂抱抱!"

(真的被你抱到的話, 媽媽才要挫在等哩!)

回家後, 跟奶奶講到東勢林場時, 妮妮會說 "東勢林場有溜滑梯, 玩水, 還有鴿子喔! 鴿子好恐怖好恐怖!!!"

cats  

其他紀錄:

我們中餐在"田媽媽森林咖啡"用餐, 內部裝潢很簡單但整體感覺很舒適, 很放鬆 (可惜忙著顧孩子吃飯, 沒照到) 整個餐廳幾乎被樹林圍繞著. 餐點以簡餐為主, 也不錯吃!

 

買票時, 有送我們"免費泡茶券" 泡茶阿姨特地將茶稀釋給孩子們喝, 妮妮珈珈真的不客氣的一杯接著一杯喝. 阿姨還招待我們吃脫水的蔬菜零食, 有: 蓮子, 菇類, 牛蒡, 紅菜根, 還有秋葵. 紅菜根鐵質很高, 小孩子們很愛, 所以我們就買來吃. 後來妮妮在U-baby的同學也很愛! 才兩天, 已經被我們嗑完半包了^^"


遊戲區的設施感覺很適合童軍團辦大地活動, 對小小孩有點挑戰. 連溜滑梯都設計成可以從網子/爬繩爬上去->走獨木橋->在溜滑梯. 還有盪鞦韆可以讓孩子玩. 真的是個滿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很開心這次的家庭日, 又帶給孩子們難忘的回憶samwoo_(107)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