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馬克休斯創辦賀寶芙的故事, 總是會讓我覺得很感動

一個17.18歲的年輕人, 只因為媽媽在娛樂圈經營得很辛苦, 需要靠安眠藥&減肥藥才能入睡, 也因此猝死

這悲劇的發生, 讓馬克休斯開始思考 "難道沒有更健康的減肥方法嗎?"

因而馬克休斯找到一群有醫學背景的研發人員, 甚至還有得到諾貝爾醫學獎的專業人士, 一起研發有效且健康減重的方法

聽完這故事, 往往會讓我回想自己減重的心路歷程

小時候胖,就是胖

求學時代, 爸媽常帶我們在寒暑假出國玩

但其實我都玩得不愉快

因為每當孩子們在一起玩時,大家總是先叫我"胖胖~阿肥~"反而都不會先問我的名字

每當旅行團一起用餐時,總會有長輩問我"這次出來玩, 胖了幾公斤?!"

也因此開始了我沒自信的人生... 

國中時代, 因為長高的關係, 體態開始看似標準

但國二出國讀書後, 經過每晚吃消夜的洗禮, 我幾乎三個月就胖了5公斤

連回到台灣母校參加同學的畢業典禮時, 老師跟同學都會開玩笑的說"國外伙食辦的不錯喔!!"

減肥方法1: 有氧舞蹈+吃生菜

大學時代, 跟朋友一起減肥

跳了一年的有氧舞蹈

吃了半年的生菜

效果: 瘦了1.2公斤 但計畫一停, 體重就跟著上升

減肥方法2: 減肥藥

有次朋友在參展中, 拿到了泰國的減肥藥

吃完了一盒, 我沒有瘦, 反而發現自己開始有心律不整的問題

也因此, 在我生妮妮前, 我需要去檢測心律不整的問題, 是否會影響到自然生產

後來我們決定自然生產時, 妮妮一度在產道中測不到心跳

醫生一緊張, 就將她吸引出來

這動作傷害到妮妮的神經, 導致她現在大小眼很嚴重

因為我過去錯誤的經驗, 讓孩子受害了, 相信這是父母一輩子的痛 

減肥方法3: 瘦身中心

我買過購物台促銷的某知名瘦身中心的課程

經過3個月的橘皮油壓按摩+烤箱的洗禮, 我沒有瘦, 反而全身瘀青痠痛

減肥方法4: 晚餐不吃澱粉 + 跑步

在結婚前夕, 希望自己能在3個月內瘦8公斤, 美美的拍婚紗

所以我晚餐只吃青菜+肉, 且每晚跑步15-30分鐘

兩個月後, 我真的瘦了8公斤

但拍完婚紗照後, 晚餐開始正常吃, 不跑步時, 我就復胖了2公斤

希望在結婚前瘦下這兩公斤, 我開始吃瀉藥

拉得很慘, 有瘦, 但一正常飲食後, 體重就上升了

所以, 我在結婚當天, 並沒有如願的瘦下那復胖的兩公斤

認識賀寶芙時,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早點知道這麼有效又健康的減重方法, 我就可以省下許多冤枉錢

認識賀寶芙後, 我得到許多正確的減重觀念, 也終於知道為何自己過往的減重方法, 一直都是溜溜球效應

376223_485318444815227_441383218_n  

想當瘦子, 需要有個瘦子的腦袋

賀寶芙改變我許多

過去我睡到早上10點, 仍覺得昏昏沉沉沒有活力

但現在, 就算我五點起床, 還是可以很有精神的和孩子們玩耍, 上山下海

騎腳踏車載孩子時, 就算是上坡, 我也能臉不紅氣不喘

過去的我, 熱愛肥肉, 所以身上長了很多脂肪瘤. 不愛吃青菜, 靠吃瀉藥來排除體內的黃金先生

現在的我, 喜歡吃大把的燙青菜, 靠健康的方法來遇見黃金先生

其實減重可以很有效, 很健康

你, 用對方法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減肥 有效減肥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