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妮爸午餐的約會了

今天趁著要去王品用餐的機會, 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

 

翻了翻衣櫥, 找到這件從婚後就被我打入冷宮的洋裝

因為很緊身, 所以沒瘦到標準, 我都不敢再穿了

沒想到今天只是帶著試穿的心情, 想讓自己知道還有多少需要瘦的空間

我卻輕鬆的套進這套洋裝了

而且, 不像以前一樣, 沒穿塑身衣, 就會看到一層又一層的游泳圈

開心到我好想轉圈圈喔!!!

謝謝秋華的幫忙

有這麽棒的教練, 我一定會很快就瘦到底的

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 減重 產後肥胖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