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幼稚園後, 珈珈&妮妮先後得到腸病毒

孩子們這次得腸病毒, 真的讓我看見蘆薈汁的"實力"

珈珈得腸病毒後, 燒了三天, 拉了三天

醫生告訴我, 發燒跟拉肚子是讓病毒退出體內的方法, 不用特意吃藥, 除非真的燒得或拉的很嚴重

因為有喝蘆薈汁, 珈珈第二天燒到40度, 到醫院掛急診時, 還在診間還很有精神的念著"6.7.8.9.10"

甚至到處跟醫生護士social ^^"

   

 

發燒嘴破的珈珈, 在家還是很有精神的跟姊姊玩

  

 

珈珈腸病毒第三天,我才將妮妮隔離

但妮妮還是得了腸病毒. 醫生診斷後,我超挫的...

因為之前妮妮得腸病毒時, 哭鬧了五天, 晚上我也都睡不好

有了妹妹成功的例子後, 看完醫生回來, 就讓妮妮多喝蘆薈汁, 再去睡覺

晚上竟然只起來哭鬧一次

早上起床後, 跟著我去costco買東西時, 幾乎吃了所有的試吃攤位

喝了奶茶, 牛奶, 試吃了果凍, 蘋果, 蜂蜜蛋糕, 牛肉麵, 還有冰淇淋

真的一點也不像腸病毒的孩子

中午回到家裡, 甚至還吃完兩個壽司, 跟一碗海鮮巧達湯

因為蘆薈汁, 讓我女兒變堅強, 生病不哭鬧

真的是太感動了 

IMAG04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腸病毒 蘆薈汁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