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妮妮去看音樂劇

很怕他坐不住

心想,是他喜歡的米奇,而且又有唱唱跳跳的表演

所以就狠狠地買了票,當作她三歲的生日禮物

 

第一場是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的表演

音樂劇全場都用中文,連唱歌時都用中文唱,讓孩子一點也不陌生

每一場幾乎都有和孩子互動

米奇表演打鼓時,把貝殼放在鼓下藏起來,讓孩子猜猜看是藏在哪裡

個人覺得這個方式很棒

尤其我們買的是下午的票,很怕習慣午睡的妮妮會昏睡^^"

還好她很high的把整場看完了

米奇還用不同的工具,教孩子不一定是樂器才能演奏出音樂喔

 

第二場: 阿拉丁

配合背景的3D動畫,當阿拉丁和茉莉在魔毯上唱歌時,真的有種飛起來的感覺

阿拉丁的表演,一直不停地翻滾

連魔毯都一起翻滾,真的覺得演魔毯的表演者好累喔

茉莉的身材很棒.連6塊肌都看得很明顯(我好像離題了)

PhotoGrid_1338096074858 

 

第三場: 小美人魚

最讓我驚豔的是海底效果

表演者拿著螢光的魚類道具, 穿上溜冰鞋在舞台上穿梭著的效果,真的讓人難忘 

這場有壞巫婆出現, 每當他出現時, 妮妮就會把耳朵嗚起來

還好只有小美人魚的故事,有出現壞人

不然妮妮應該會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吧

巫婆的助手(不記得名字了)也表演的很棒

也是兩個溜冰的表演者, 穿戴著助手魚的衣服,在舞台上穿梭

魚眼還會發亮ㄟ...真的覺得好有創意喔!!!

妮妮沒看過小美人魚的故事,賽巴斯汀出來時, 還問我們"他怎麼揹書包阿?!"

寶貝...是殼啦

IMAG0297  

 

第四場: 玩具總動員

先由Woody & Jessie出來讓場

帶著小孩跳舞...妮妮整個都high起來了

回到家,還一直要我放這個影片給他看~

還有從舞台上傳大球到觀眾席的遊戲

但前面的一直不懂得往後傳, 拼命傳回舞台

妮妮一直問我, 他們怎麼沒有傳給我們 @#$%

巴斯光年出場也很特別, 整個人是在透明的球體裡, 滾出來的

好用心喔 

  


妮妮的第一次舞台劇體驗大成功 

看到一半時, 妮妮就跟我說"我以後要當米奇,在舞台上跳舞~"

這麽童言童語的夢想,媽咪當然跟他說"好棒喔!"

妮妮還沒忘記珈珈, 還說下次要帶珈珈來看

然後他要在奶奶家等我們

很好, 這樣媽媽就能省了一張票錢嚕 

IMAG0319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