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妮妮在救國團上課完後, 就帶他到美術館裡的"春水堂"用餐

春水堂等級的珍奶,果真很合妮妮的口味

小妮子一個人就喝光了

減肥中的妮媽媽, 勇敢的Hold住了.一口也沒喝喔!

排骨酥麵, 妮妮也很愛

吃完一碗後, 看到我的麵還沒吃完

就跟我說"你還沒吃完喔?我幫你!我幫你!"

結果自己又很主動的添了一碗麵 

IMAG0202 

五月份,兒童遊戲室可供孩子畫母親節卡片,還能幫忙寄

上次帶妮妮&珈珈兩人到遊戲室,在混亂中做完了給奶奶的卡片,都沒機會照相,就寄出去了

奶奶收到時,超開心的喔

所以,這次帶妮妮來美術館做卡片給阿嬤 

但小妮子似乎不懂母親節的故事...

一直跟我要做卡片給"大家"

給姑姑,姑姑爸爸,阿芊,亭亭,妘妘,爺爺,爸爸....幾乎"大家"的名字都被她念到了 ^^"

可是,在美術遊戲室裡,一次只能做一張卡片喔^0^

妮妮自己拿了色紙,膠水,和蠟筆就開始"創作"起來了

嘿嘿...他貼得開心就好了 

IMAG0204

美術館還很貼心的幫你寄卡片喔~

不用付郵資!

台中人最貼心了啦 

相信阿嬤收到妮妮的愛心卡片後,也會很驚訝^0^

IMAG0205    

下次再趁珈珈不在時,帶妮妮去美術館的繪本館看故事吧

arrow
arrow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