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珍惜每次和秋華談話的時間

每次都收穫好多喔

 

記得認識秋華, 已經是2011年9月的事了

那時在噗浪發現秋華, 覺得她這個人很有趣

怎麼能每天都在嗑美食, 但卻能同時分享誰誰誰又瘦了幾公斤...還有誰瘦了幾公斤

讓我對這位"四寶媽"非常好奇

於是就進到他的部落格了解一下

沒想到, 秋華的部落格更為驚人

看到她之前胖的照片~

又看到他瘦的穿少少, 到國外度假的照片

媽呀, 這差別也太大了吧

1329240441-2111196357  

有了秋華幫我規劃適合我的減重方法, 我果真1個月瘦了5.5公斤

真的是打破我以往的減肥紀錄 

 

每次看到瓜爺跟秋華, 都覺得他們真的好幸福, 好恩愛

這對有智慧的夫妻, 真的教我好多!!!

為了要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秋華真的很拚

甚至上了公司的十大銷售排行榜!!!

一年前, 她只是個主婦, 但因著簡單的信念, 他比任何人還認真!!!

瓜爺也很體諒她的辛苦... 下班後, 常幫忙做家事, 照顧孩子 

晚上秋華忙到在電腦前睡著時, 瓜爺還會默默的幫她把電腦關掉, 照顧她! 

這麽顧家, 愛家的男人, 真的不多阿!!! 

秋華與瓜爺讓我看到, 夫妻同心, 互相體諒, 真的很重要

這對恩愛夫妻檔的毅力, 周末一起跑透台灣, 服務客人的態度, 更是讓我敬佩!!!

P1010570  

 

昨天在"秘密"中讀到"查爾斯 哈尼爾"的一段話「想要獲得愛.....就讓自己填滿愛, 直到你成為愛的磁鐵.」馬上就讓我想到秋華.她就是如此愛著周圍的人, 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的事, 所以才能獲得瓜爺滿滿的愛吧!

真的好感動, 上帝派這麽棒的小天使, 來改變我的生命. 

秋華, 加油!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