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啾啾知道台中又辦減重比賽了...

之前看到啾啾在blog上介紹賽情, 覺得很有趣

為了讓自己瘦得更快, 所以終於有機會參加了^^

這次總共有80各人參加減重比賽

啾啾鼓勵我, 第一名獎金會很高喔!

但我反而擔心...這麽多人參加,男生又容易瘦的比女生快...第一名獎金好遙遠喔

這麽多人參加...抽到ipad的機會更無望了

1  

一開場,就帶著大家一起跳王心凌的"DA da da"舞... 讓大家活動一下~

又由第一次參加的參賽者,上台分享為何享瘦.

我,當然是想恢復婚前的身材啦

2  

之後, 大家玩了"口香糖黏哪裡" 熱絡了一下氣氛

最後分組,討論贏的方法

因為我們這組有兩位男性都在短時間內,瘦了大公斤數...而且還每周吃大餐,火鍋照瘦

所以也跟我們分享了很棒的方法

吸收了很多

大家的週目標都設立的好高喔...幾乎都要一週瘦3-4kg,且體脂肪要瘦1%以上

我...一週能瘦2kg,就很滿意了

體脂肪...只能靠早~~~早睡才能下降了... (今天學到11點睡, 就是熬夜了><)

難道要我不讓小公主們睡午覺,晚上才能陪著媽媽早睡嗎

總之...加油嚕!!!

目標, 一個月瘦五公斤...

五月再瘦五公斤...然後...美美的拍全家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