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格子了

手癢~

從過年到現在跟妮妮珈珈生活時, 發現兩小真的很寶!決定把這些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妮妮的包包

上次回娘家,妮妮自己準備了一個小背包,說他要帶到台北阿嬤家.

到阿嬤家,我打開包包一看,小妮子竟然只帶了一個玩具電鑽(昏)!

妮爸說,他在台中就問過妮妮為何要帶電鑽去阿嬤家.妮妮說"來,啊~我幫你ㄗ~~~喔"

這孩子到底在想什麼^^"

IMAG0271.jpg  

 

妮妮真的很會說話

在娘家時, 有天阿嬤問妮妮"你比較乖,還是美眉比較乖?"

妮妮馬上回答"我跟美眉都很乖啊~"

果真有遺傳到妮爸會說話的好口才喔^^

 

珈珈是撒嬌王

有天吃完中餐後, 珈珈自己走到妮妮面前, 跪著說"抱抱~"

結果, 兩姐妹就抱個不停. 陷入兩人世界, 連阿嬤問話都不回答了!

但我不懂的是, 珈珈為何一直摸自己的頭. 因為姐姐把她的頭髮弄亂了嗎^^"

     


爸爸媽媽傻傻分不清的珈珈

不知道是最近比較少相處嗎, 珈珈常爸爸媽媽傻傻分不清

常常快速的走到妮爸面前, 大聲喊"媽媽~~~"

也常大叫我"奶奶~~爸爸~~~"

這傢伙真是傻傻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