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過去這一個半月家裡給我極大的考驗

為了維持家庭, 我雖違背了自己的原則, 但也因此而發現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跟秋華聊過後, 我才知道, 原來眼淚和壞心情會殺死很多好細胞

搞得我減重結果沒有當初來的理想...

所以, 解決完所有老天給我的難題後

我又回來認真減重嚕~

今天的量身結果: 我總共瘦了77.2cm (33吋) 

雖然照片有遮到我的臉

但有照到我美美的教練, 我就心滿意足啦!

秋華, 你說的真對! 每次跟你談話, 都吸收了好多正面能量. 真的好愛跟你聊天,學習喔!

雖然你這麼忙, 還是要留點時間給我, 讓我能吸收一些好的磁場喔

IMAG01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