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珈滿一歲嚕

今天妮爸&妮妮臨時決定來台北找珈珈一起慶祝

妮妮滿一歲時,沒有讓他抓周

所以今天讓他跟著珈珈一起玩抓周

妮妮抓到的是尺~跟皮紋檢測的結果是一樣的.注定要走設計的路^^"

珈珈大概還小,看不懂

妮妮拿刀給他,她也搖頭

外婆拿了書,筆,算盤給他, 她也都搖頭

最後才默默的收下了錢幣

好樣的珈珈!!! 

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筆墨
會成為作家、畫家
印章
有權勢,會做大官
算盤/計算機
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錢幣
將來會很富有
雞腿
有福氣,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
表示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築師
代表聰明
代表善於計算
芹菜
代表勤勞
稻草
適合農事工作
刀劍
能當軍官、警察
聽筒
適合醫護工作


感覺一家人好久沒有只有我們四個人的聚在一起

今天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喔^^


妮妮吃午餐時,珈珈爬上椅子湊熱鬧

因為怕她危險,我就喊著"歐珈綾!下來!"

妮妮馬上就現學現賣的對著妹妹喊"歐珈綾!下來!"


吃完中餐,我一打開巧虎蛋糕的盒子後,姊姊馬上就等不及,用手沾著蛋糕吃起來了!

珈珈還一臉無關緊要的感覺~

406586_343700672312713_100000183502483_1628593_1197824332_n.jpg  


下午陪著兩姊妹玩空氣泡泡時,珈珈很快速的到我腳邊緊抓著我的腳

還不時的打站在她後面排隊的姊姊

大概怕空氣泡泡被姊姊搶去玩吧^^"


妮爸說,妮妮搭車時還要求要去買東西給我跟外婆

所以就買了兩瓶水

後來自己又想到沒買禮物給珈珈...所以又買了旺仔小饅頭給妹妹

結果....他在高鐵上就先開水喝了,還叫妮爸也喝一瓶

當然旺仔小饅頭也逃不出她的五臟廟了^^"


妮爸說,在高鐵上時,她問妮妮要不要睡一下.妮妮說不要

妮爸跟她說"那爸爸要睡一下喔~"

妮爸眼睛才剛閉起來,妮妮就大喊"天亮了!起床了起床了!!!"

我的媽呀.這小妮子的反應真的越來越快了~_~


妮爸說, 妮妮又發揮了她的感應力

妮爸沒有先跟奶奶說要回去看妮妮, 帶她來台北

那天, 奶奶問妮妮要不要去樓上睡午覺

妮妮竟然回她"不要!等一下爸爸會回來. 會帶我去台北阿嬤家~"

果真, 妮爸真的就回去, 還跟她說要帶她來台北...

這傢伙只是佛誕節出生的, 有需要靈性這麼強嗎^^"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家兩小真是鬼靈精~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0^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