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的胡言亂語-來跟爸媽討債的傢伙>>

聽妮爸轉述,爺爺奶奶跟妮爸帶妮妮去夜市玩

妮妮在夜市裡坐海綿寶寶的小火車

妮妮坐上去時,妮爸就在旁邊跟奶奶碎唸"唉~再來不知道要等多久了!每次她坐小火車都坐很久!!"

沒想到,妮妮坐了三圈,就很開心的拿著小氣球下來了!

妮爸整個傻眼...

接著,妮妮又開心的去打彈珠

妮爸又在一旁唸"等一下又不知道想玩幾次了~"

但,妮妮竟然只玩一次,換了玩具後,就開心的大家說"我們回家吧~"

連我都傻眼了

每次帶她去夜市,至少小火車會坐5-10分鐘

打彈珠也會玩至少2-3次!

妮爸講給爺爺奶奶聽時,連一旁的葛格們都說"兩次喔~很多ㄟ"

精靈的妮妮竟回他們"ㄟ~~~才兩次ㄟ,你們!!!"

這....這是我不到3歲的女兒會回的話嗎

當妮爸講完給我聽時,我故意又問妮妮"玩兩次很多ㄟ...."

臭小妞竟然跟我說"又怎樣~"

臭小孩臭小孩臭小孩

 

<<珈珈的胡言亂語-媽媽最大的情敵是女兒???>>

那天,妮爸陪我坐高鐵帶珈珈回娘家

在高鐵上,珈珈在我懷裡像個小花痴一樣,笑的心花怒放

開心的看著妮爸,跟妮爸玩

每當我出聲時,珈珈就會打我的嘴巴,跟我"噗~~~"的噴口水

然後再繼續的當花痴,笑著看妮爸

欠揍欠揍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